緹霜

夢到被鶴丸公主抱以後終於鍛到他了。

必須推廣埼波羅。
其實我想推的是埼all
老師總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多麼美好的世界_(:3

Doerrin:

P1船长视角,P2老师把船长捞回家了,P3P4普通的摸鱼

不怎么会画条漫,就是放个想法,画完以后感觉挺无聊的,随便看看吧,感觉一天撸这样两个条漫就是极限了,船长的头发很难画……

已经掉进船长沼了,完全不能自拔,有没有小伙伴来一起干了这碗沼水?

然后埼波罗这个CP……就算我是吃友情向的埼波罗,粮食也真的……太少了,遍地都是埼杰埼,虽然我也吃,可明明船长男子力很高啊……难道单眼人外就这么冷门吗……顺带一提P站一位大大的船长受异常带感(笑

然后下面是我的脑洞,动画漫画也没说清楚船长是不是死了,也许被金属骑士捡到了以后会以改造人的形式出场【啧

船长宇宙霸主肯定不止一艘船,也许发个信号第二艘就开过来了,虽然说动画里说船长的粉红形态(x)会缩减寿命,但是漫画里没有这么讲……那我就依漫画为准咯……老师把船长捞回家以后,大概就是【啊你好好养伤,养完伤就回你的宇宙去吧,不要在地球制造混乱了】云云

船长和老师有某种程度的共鸣,比如做“最强”非常寂寞,在对手的意味上惺惺相惜【?】,然而对超市大减价这种事虽然嗤之以鼻,但是不会很明白【不干事的宇宙霸主】

杰诺斯就很不爽船长,但是又打不过船长,杰诺斯很苦逼

评论(1)

热度(2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