緹霜

夢到被鶴丸公主抱以後終於鍛到他了。

只是一時興起寫的小段子


「你一直知道對吧……」
水珠沿著傘緣劃出優雅的弧度,一切鮮豔的色彩都被洗去,只餘下變調的灰。雨幕中的青年回首向他望來,帶著被水氣浸淫的微笑。
「這條命本來就是你撿回來的,你怎麼處置都無所謂。」
他的視線定在青年朦朧的紫眸上,始終不發一語。良久,青年別開臉,碎髮遮擋了他的目光。
「如果看得見,我的靈魂上刻著的一定是你的名字。」
再沒有回頭,青年拉開車門,在收傘前停頓了一秒,聲音穿過雨水,鑽入他耳裡。
「再見,魯貝特。」

他睜開眼,雨水沖淡了燒焦的腥味,藥物的氣味卻仍隨吐息竄入肺部,支配著呼吸。唯一的溫度只剩下流淌在身下的鮮紅,灰色水幕籠罩的世界永遠都是冰冷而模糊的。
「葛奈克……」
既然如此,便無需和你道永別。
無論是組織的實驗計畫、逃脫者名單、解藥的配方、背叛的代價、你愛慕的眼神,抑或是我對你……
「我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破壞氣氛的腦逼後記

耶只是個腦洞ヾ(*´∀`*)ノ
虐30題的『為你而死且窮盡心思讓你一生都不知道』
矮額我真的很少寫文,希望看得出來他們在幹嘛(#
看不懂歡迎提問(?????
可惡我還是想說(#)無需道永別的原因是因為靈魂上刻著他的名字,可以代替他活,雖然葛奈克不是那個意思ヾ(*´∀`*)ノ
為什麼虐兒子就是如此有趣呢ヾ(*´∀`*)ノ
啊他們其實沒有發生這件事
只是我想寫就擅自把人家BE了(喔。

大家早安我是小緹ヾ(*´∀`*)ノ

打招呼就是要留到最後。

评论